白亓_

快新同人

  (四)

  夜幕降临,整个城市氤氲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之中。此时,铃木家的博物馆中……

  “马上就要到预告的时间了,都给我打起精神来!”

  5

  4

  3

  2

  1

  “0”

  “Ladys and gentlemen, welcom to my magic show. Now, it's show time! ”

  “基德出现了!”

  “快快快抓住他!”

  基德心中一阵冷笑,就这些警察还想抓到他?真是可笑。

  往常一样放出假人,那些警察就被吸引走了,除了……

  基德趁乱上了天台,对着月光检查得到的宝石。背后天台门一开,三个人冲上了天台。

  “基德,你跑不掉了!”新

  “歪歪,你不会想用滑翔翼逃跑吧?没用的,工藤一脚就给你踢下来。”平

  “呵。”探

  见到来人,基德把手中的宝石向他们一抛,“很遗憾,这不是我要的宝石呢,那就还给你们吧,我留着也没什么用。”工藤接到宝石,这)转手往白马手里一扔,冲上去就要把基德抓捕归案。结果……

  一阵烟雾突然升起,服部和白马被呛得直咳。待到烟雾散去,基德已经不见了,随之不见的……还有工藤新一……

  服部平次:我c,做梦成真了?我c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元宵节,所以作者稍微多写了一点点,希望读者大大们能喜欢!

  元宵节快乐!今天爆肝多更几话!

  PS:作者小小今日有课,更几话不定

  最近快开学了,疯狂补作业ing,很有可能好几天都不更新,还请见谅!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