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亓_

快新同人

  (五)

  私设酒厂覆灭,动物园还开的挺好

  水水水水超级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工藤就这样被基德抱着,在林间的一块空地上降落。把工藤放到地上,基德随意的往地上一坐,“名侦探,现在怎么办?你不会还想把我抓回去吧?”

  工藤秉承着警察的自我修养,红着脸:我当然要抓你回去了!手伸出来!

  基德:哈?名侦探,你还要抓我?我刚刚可是救了你的命诶!

  工藤:……

  好像也是,自己把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人抓起来,貌似也不太好。

  基德突然凑了过来:那,我就要讨回来一点小小的惩罚喽~

  工藤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基德已经凑了上来,板着他的脸。

  面前的面孔急速放大,工藤刚想说什么,话就被堵在了嘴里:唔!唔唔唔!

  工藤的第一反应是推开他,但是心为什么会跳的这么快?还有这种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啊啊啊啊我c我不会是喜欢上这个臭小偷了吧?

  面前温热的感觉消失了,基德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:好了,名侦探,我们两清了,再见喽~

  说完,白色的身影在林间几闪就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水的一篇

  作者在写作业的间隙打的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彩蛋找时间补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